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.--.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Dream A Dream

2010.03.13.Sat.21:59
難得一個可以不用加班的週末.
所以當然是做一些喜歡的事情嘛...

這幅畫的草稿我記得是好幾年前畫的了..Orz
然後前段時間掃到電腦里.一直想繼續畫.一直沒時間.
今天總算可以擺弄擺弄了..
發覺SAI這個軟件還真挺不錯的.
上手很容易.感覺也還可以.
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畫這種水彩感覺的.囧.
自我感覺還行.不過我總覺得我的顏色有點弱...-3-
還有.線條得多練練.

這個.其實我是來晾簽名的...啊哈哈哈..
整了一個米奇頭上去..Orz
0002副本

稍微P了一下...= =
借著RR小盆友還有嗶嗶兒小美人的生日...就當給你們的禮物啦..哈.
好像很沒誠意啊...商rz
(點擊看大圖.)

dreamadream副本





コメント
哇,我在RR之前领礼物
你可以不可以在旁边画个阿朴啊
哈哈
爲嘛我是小盆友啊(ノ=Д=)ノ┻━┻
明明是BB小盆友><!!!!!!!!!!!

謝謝龍龍>w<!
對我來說..你就是小盆友..=v=
BBB是小蘿莉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
« 從開始到現在 | HOME | 哎. »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